>
昨天考完數值的考試後
我去剪了今年的第一個髮型
原本我滿心期待要剪一個可愛的娃娃頭
可是設計師說我的頭太扁了.........不適合 @ _ @
所以勉為其難的我剪了一個還算滿意的髮型
2005年來的好快
實驗室太多實驗跟事情等我去做
我都還沒想到我的新希望
今天我花了一些時間
在上帝面前好好思考我新的一年
首先我感謝上帝在去年的保守跟帶領
感謝祂在去年裡保守我的家人和我的學業
回想去年的生活,我現在心裡充滿感恩
今天我看了好消息的天降神賓..........朱衛茵
她回顧她在過去婚姻和現在神的帶領
其中她說到:當過去我們面對困難挫折時,我們常想為什麼是我
可是回過頭來看當時路,才明白原來這是上帝的帶領
為了讓我們能夠先忍受這樣的痛苦
將來可以幫助和我們有過相同痛苦的人
而這一切真的都是來自上帝的愛
一年了,這一年裡頭我和爸媽的關係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記得甜蜜恩典分享過她和媽媽的關係
那時我跟她說我好希望我也能這樣....學會原諒跟饒恕
從小我的心靈就渴慕能有一份滿足的愛
這份盼望一直在我的心中
儘管我的口中總是說我不希望跟她們一同生活
其實我的心裡想的是........我要永遠有一個快樂的家
我曾經以為這樣的希望再也不會實現了
因為一個破了的娃娃再黏好一樣會有痕跡
一個家庭呢??幾乎已經是四零八落了
可是人的盡頭,是上帝的開始
接觸教會後,我開始學習跟上帝說我希望我爸媽可以和好
儘管他們當時根本已經分開數十年了
憑著信心我祈求上帝
禱告了好久的時間我的家庭狀況沒有好轉
持續發生了許多的事情,讓我一度懷疑上帝的愛
可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持續為我禱告
他們也要我禱告到上帝成就為止
所以我就不斷禱告,其實心中沒有多大的信心
上帝的作為超過我的想像
現在我的家雖然還是有些問題
但是我的爸爸跟媽媽卻重新接納彼此
重新在一起生活
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感謝主
在上帝的面前或許我還做的不夠好
我還是常常會像各小孩般
感謝上帝的帶領跟教導
希伯來書12章:5~6節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有時我會很難過,很灰心
可是想到這段經文我就得到安慰
因為我是上帝的兒女,祂愛我所以管教我
感謝主過去一年所賜予的平安跟喜樂
當然還有許多的傷心和失望
但是一切都感謝祂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願我的論文能榮耀上帝,也能幫助自己學會作研究
願自己在服事上能夠更進步
也願主幫助我能夠有一個新的方向
關於我完成學業後
總之新的年度......願自己能夠更學會不看環境只信靠妳
讓我在信仰的路上能更紮實跟穩固


總之新的一年加油阿!!!

論文加油!!

和上帝的關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