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受洗滿一年的日子
晚上去參加今年受洗禮的過程裡
聽著每個人的見證我好感動
因為不管如何,上帝始終能重新找回祂的兒女
感謝讚美主,祂不管我的過去如何
祂依舊愛我,依舊幫助我度過每個難過的日子
回顧我的研究所生活
在認識上帝前,我始終靠著自己的力量來面對一切
我得到的是失落與歡欣
認識上帝後,我學習將一切交托給祂
我依舊得到失落與歡欣
但是當我失落時,我的心裡卻充滿著喜樂
因為我知道這是上帝對我的磨練
祂要我學習更負責及全然的相信祂
雖然偶而我還是會迷惘會不知道為什麼是我
但是我可以時刻選擇將問題告訴天父
他也會給我答案,幫助我面對我生命的每一個決定
謝謝天父對我的愛
有時我還是像個固執的小孩
吵著糖吃卻不願意伸手
但是天父不曾離棄我
反而用祂無比包容的愛來關心我
謝謝你天父,在今天的日子裡
我心裡充滿感謝
依舊我還是有許多的實驗等著我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寫了這篇文章
獻給我天上的阿爸父
感謝你不斷帶領孩子認識你
在屬靈的道路上我還是個小孩
但是我願意學習長大
願自己能帶領更多的人來認識上帝
一起來分享上帝豐盛的愛
天父願妳幫助孩子能學習將你的愛帶給更多人
我也祝自己屬靈生日快樂

呵呵呵呵呵呵


快樂喔!!


還有阿!!今天也是靜詩,如錦等許多人受洗的日子
祝福你們能更多認識上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