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完成我在陽明的第一口試
也是邁向畢業的第一階段口試
今天早上超級緊張的
匆匆忙忙跟上帝禱告完後
我就開始練習我的口頭報告
最近在準備的過程中
我不斷問自己還要持續的禱告跟靈修嗎??
我後來還是決定要持續下去
因為最近的靈修中,我對箴言的一段話很有感動
你要專心仰望耶和華,不能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所行的一切事上,都要認定祂
祂必指引你的路

今天上臺前我將自己交給上帝
我願意學習謙卑將自己帶到祂的面前
Chloe幫我禱告時她說了ㄧ句話讓我很感動
她說主阿你知道過去我是ㄧ個凡事都靠自己的人
現在他願意將自己放下讓你來帶領
主阿願你就幫助她,讓她真的可以將自己的一切結果交給你
當時我很感動,因為我頓時覺得心中的重擔卸下了
並且有確切的平安給保守在
感謝主讓我今天經歷的祂的同在
今天的報告很順利,我自己也覺得還不錯
哈利路亞讚美主
因為有主與我同在
我心中不再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