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不上潮流的速度 並不代表沒有進步 聽飄盪四處的音符
無法表達內心感觸 抓不準天氣的溫度 開始感到有點麻木
看不清世界的面目 它每分每秒都忙碌 是否你還在追逐
他們所謂短暫的幸福 無窮無盡的盲目

不要停止你的腳步 隨著夢想翩翩起舞 快將所有悲傷放逐
認真踏上生命旅途 不要忘記你的幫助 來自天上的阿爸父
時時刻刻把你看顧 毫不保留給你祝福 是否你願意相信
有個所謂永恆的天堂 就在未來不遠處

這是我在網路上聽到的一首創作歌曲,我很喜歡
最近的自己似乎有些失焦,面對一些事情上
我的心情好容易受到影響,在課業上我開始模糊了起來
開始不斷問自己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答案很肯定,但心卻很徬徨
或許我是一個不懂得如何與上司相處的人
過去在工作上我跟上司的關係一向不好
因為我是ㄧ個堅持己見的人,我有我的想法
我不願意委屈自己的意見,雖然我還是會聽從上司的話
但心中卻是百般討厭,現在面對課業上指導我的學姊
我這樣的個性又冒出來了,如何我才能讓自己學會去聽別人的話呢??
但聽別人的話真的是對的嗎???或許在專業上是的吧
討厭自大跟膽小都同時存在我的心中
啊,丟掉這一切吧,讓自己學會謙卑,學會服從
或許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旅程
我才能學會
就像我學會愛我自己ㄧ樣
向不可能挑戰..............邁向屬於自己的路,而不是別人為我安排的路


歌詞網址:http://www.grproject.com/music/musi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