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天系列詩歌...........你愛永不變

你流出寶血,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為了我的罪,犧牲永不悔 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你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 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這首詩歌是上次主日的時候唱的
當時的自己深深被這首歌的歌詞吸引著
ㄧ直想找是哪張專輯收錄的
上帝真的很奇妙喔
這張專輯是Cinque三姐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當我遍尋不著時
想起了Cinque,因為她的資源最豐富了
果然她就有這張專輯
感謝讚美主
這首歌真的好聽
旋律很優美,歌唱的聲音很迷人
重要的是我喜歡它的歌詞
尤其是: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不論如何我希望自己在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
我都能夠剛強壯膽永遠不輕易放棄
將這首歌推薦給所有喜愛詩歌音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