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聽江牧師的等候神系列了
今天突然心中有個感動想要休息安靜來聽信息
感謝主!今天的信息真的是激勵了我,也給了我許多的安慰
今天的信息中,江牧師還是不斷的強調要等候神~唯有主的愛是長久的
江牧師提到所有的恩賜,服事等終會過去,但唯有主的愛是永存的
因此我們必須要花時間來親近神,使我們與主的關係可以長存
而當我們越等候神,我們的胃口會變大,我們就會更多願意等候神
唯有等候神,我們與主間的愛火才會不斷在我們的心中燃燒
而這時候就是天堂,天堂就在我們與主相交時
當我們與主相交時,主就時刻與我們同在
我們心中飽足神所賜的愛時,我們便不再需要別人來滿足我們
我們自然有從主而來湧流的愛,而這就是天堂了
詩篇62篇:1節提到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大衛專心等候神,因為他知道救恩從神來,拯救從神來
我們若能夠真正明白救恩從神來,我們就能夠專心等候神
以賽亞書30章15-18節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你們卻說:不然,我們要騎馬奔走。所以你們必然奔走;又說: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所以追趕你們的,也必飛快。 一人叱喝,必令千人逃跑;五人叱喝,你們都必逃跑;以致剩下的,好像山頂的旗杆,岡上的大旗。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我們必須學習歸於安息,往往在安靜中,我們能夠等到最大的能力
我們敬拜上帝時往往都是熱情讚美,但有時當聖靈工作時
我們要學習安靜下來,等候聖靈在我們身上的工作及帶領
若聖靈工作時,我們仍舊無法靜下心來,那我們將會錯失聖靈的運行
要進入神的大能中,我們必須學會安靜平穩在神面前
現在的時代都是追求快速,每個人的腳步都是匆忙
如同以賽亞書30章17節提到
上帝要我們安息,但我們卻不肯
以致於我們只能夠跟著人的腳步隨意奔跑
我們要學習在主面前歸回安息,得到平靜安穩
主等候要施恩給我們,憐憫我們
但我們必須認識自己絕對的無助,無望
也必須認識神絕對的豐盛與恩典,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明白神真正的救恩
唯有認識神真正的救恩時
我們才能夠在我們心裡感到受傷,軟弱及靈裡枯乾時
透過等候神來得到醫治與釋放
並且透過救恩得到服事的力量及愛
牧師特別提到服事兒童的老師們需要更多等候神
因為服事兒童需要上帝的愛,不然很容易會感到疲累
只是不斷再教導兒童的規矩,而不能使兒童們經歷到神的愛
所以要透過上帝滿滿愛的澆灌,服事兒童時才能輕省
這給了我很大的思考空間,也給我很大的學習
我時常思考如何使孩子們認識神,經歷神
但卻忘了先用上帝的愛來充滿自己
唯有上帝的愛能夠使孩子們真正經歷到祂
牧師也分享:帶領孩子們來親近神,這樣聖靈工作在他們身上時
孩子們就會渴望親近神,認識神
我想我應該朝這目標來帶領孩子們親近神
接著牧師更多分享關於安息的經文
希伯來書3章19節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希伯來書4章9-11節
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牧師不斷強調要安息,安息在主裡頭
真正安息就是完全的倚靠,信賴神
不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問題,而是專心信靠神
大衛就是如此信靠神,他有好幾次的機會可以殺到掃羅王
但是因為他信靠神,所以他沒有用自己所想的方法來殺了他
唯有真正信靠神,才不會在許多事情時,產生慌亂,不知所措
也不會任意聽隨他人的作法,亂了陣腳
牧師也再次提到:信仰是內在的,而非外在的
牧師再次提醒了我
我們可以服事的很好,帶領敬拜很好,聖經內容滾瓜爛熟
但是我們與主的關係卻是很糟糕的
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要有撐住自己的力量
要多多操練自己生命的能力,花時間及代價來親近神
時常培養與神之間的關係,使我們的胃口可以變大
進入真正的安息當中,完全的信靠,真實的信靠主
如果我們沒有過一個等候神的生活,我們就不是真正的基督徒
牧師也解釋了等候神與禱告的差別
等候神~~思想在主的身上
禱告神~~心思意念在自己,想著要主成就什麼,祈求什麼
因此牧師要我們除了禱告神的時間外,要花時間等候神
真正明白救恩的意義,唯有主是我們完全的拯救
我們要時常進入主的安息中,在平靜安穩中等候神
神必定在我們的身上工作,卸下我們的所有重擔及壓力
使我們重新恢復力量及更新

這篇講道很激勵我的心,給了我許多的省思空間
開始操練等候神一段時間了,但是卻在肉體軟弱中逐漸省去這段時間
其實在過去操練的時間裡,我心中的確得到了許多的釋放與喜樂
但是肉體的貪睡卻使我放棄了這段時間
今天再次被提醒要專心等候神,明白祂完全的救恩
許多時候的自己就是在許多的忙碌中,嘗試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
但往往還是一團糟,唯有我放下給神時,我都會經歷到神的幫助
所以,我要再次立下心志~~等候神
加油!不要再中斷了,學習等候神,讓神在我的生命中工作
帶領我可以更深明白祂的旨意,成為祂喜悅的樣式
加油!!聖靈會幫助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