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等候神(2)的心得吧!
一開始有位姊妹分享了她在這段時間等候神的收穫
我聽她的分享也覺得受到了激勵
她在工作上十分的忙碌,但是因為已經與上帝訂約:要等候神
所以她還是在忙碌工作之餘,抽空出來等候神
在她等候神的過程中,有時還是會有聲音告訴她:你還有許多工作耶!
但是她不理會,持續學習等候神,於是她最後分享到~~
雖然有忙碌的工作需要去做,但是因為等候神
她經歷的神的同在,對神有更大的信心
這位姊妹分享結束後,江牧師解釋了等候神的相關疑惑
等候神是否有一定的方法呢?
江牧師提到在聖經中,等候神沒有一定的教導
可以用自己最容易親近神的姿勢來等候神
可以想主唱詩歌,禱告,或安靜在主面前
當心思意念又想到其他事情時,就禱告主,將心思重新放在主前
而江牧師也提到許多時候我們的屬靈光景
必須藉由我們與主相處時的關係來看
並非服事多或者讀經禱告頻繁的人屬靈光景就好
屬靈光景好的人~~他們與神相處時事十分愉悅的
所以我們必須培養單獨親近神的關係
因為未來當我們回到主的懷抱時,我們每天都要面對主
牧師接著由歌林多後書3章16~18節切入
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神永恆的心意~~改變我們成為祂的樣式
但常常我們的面貌是顯於人前,而非顯於主前
神要藉由各種方式改變我們成為祂榮耀的樣式~祂要將我們卑賤的性格改變
然而主的靈在我們的心裡,若非主的靈,無人能口稱阿爸父
但是許多時候,基督徒反而覺得信主後變的不自由了
因為不能看電視,不能說謊話,不能犯罪,不能不聚會.....等
信主後常有許多的衝突,看電視會有罪惡感
但是江牧師提到:真正的自由在主裡
當我們一直思念地上的事情時,我們就不能得到自由
聖經說: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得自由,那為何有許多人得不到自由
牧師提到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沒有使主的靈豐盛在我們心中
那如何使我們得自由呢?
藉由主的靈在我們心中行割禮,使主的靈更豐盛佔領我們的心思
所以當我們如此行的時候,我們知道看電視要有節制
因此凡事我們都可行,但卻不受轄制
另一部份我們無法親近主的原因~~帕子
心何時歸向主,帕子就挪去,所以要使帕子挪去的方法就是~歸向主
我們的心歸向哪裡,我們的帕子就在哪裡
我們的心如果歸向服事,那麼我們的帕子就在服事
我們的心如果歸向美食,那麼我們的帕子就在美食
因此,我們要學習等候神,使我們在忙碌中,但心仍不忙亂
我們可以在忙碌中,但是新卻是在渴慕主的
江牧師最終依舊鼓勵我們親近神
因為不論我們聽了多少的見證,聽了多少等候神的錄音帶
但我們沒有親自去做時,我們無法經歷到神的同在
因此要下定決心等候神,使神在我們心中工作~賜給我們自由的靈

操練等候神5分鐘也將近三個禮拜囉!
感謝上帝,我每次都能抽空來等候祂
這段時間裡,我發現我越來越渴慕要來到上帝的面前
有時雖然下班回來很累了,但是有個聲音不斷催逼我~來親近我吧!
有時我還是會忽略去作自己的事情
但是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段等候神的時間囉!
我在等候神時,我常會唱些詩歌給神聽
讚美祂的種種,也會感謝祂
這段時間真的很棒說!心裡很輕鬆,單單享受與主同在的喜樂
我要繼續操練下去,持續練習,使我能夠將時間拉長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在忙碌中,但心依舊親近神
願自己可以更多等候神的帶領
也要開始在主的靈中得自由
在心裡受割禮,使我不在受到轄制
加油!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得自由!
自由釋放的源頭來自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