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趕快來補上我的以色列之旅的前續報導,看看自己究竟出了些什麼好笑的事情
哈哈哈~發現自己果然是天兵,還好有一堆的貴人幫助我順利通過,不然我可能就慘囉!
下面是我出發前寫的筆記~現在看來,能夠平安回來,真是多虧了大家的幫忙呢!


現在是5/22下午三點多,我在桃園機場用筆電寫我的心情
雖然不能夠即時放在部落格與大家分享,但我還是忍不著要紀錄一下
此次的出國之旅經驗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單獨一個人前往陌生國家且沒有認識的人同行
從開始的報到,我就又差一點要搞烏龍了,因為從沒這經驗(轉機到另一國家)
所以我不知道行李要直接到以色列,我差一點就讓它在香港就下機了天阿!
還好承辦人員幫我制止了,真是的,他一定很困擾~怎麼有這麼遜的人呢? 
辦好行李托運及相關事情後,想說買張國際電話卡好了,這樣可以跟大家報平安
於是又走去買了國際電話卡,買完後開心的看著說明書要如何使用
仔細看了後~心中滿是疑惑
怎麼沒看到以色列呢? 這時我旁邊一個中研院的博士後告訴我說:可能沒有喔!
你要再確認看看,心想完蛋了,不會白白浪費了吧!趕緊去櫃台問一下果然~~不能使用阿!
於是又換了一張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卡終於~一連串的烏龍事件都在旁人的幫助下過關了
接著就是出關了,心裡也是怕得要命,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又出問題
於是偷偷跟在別人後面~看看別人怎麼做,自己跟著做那應該沒問題了吧~
總算,出關沒發生什麼大問題~順利步出了出境大廳,等著前往香港
倒是等著搭飛機的時間很難磨,逛了第二航廈著名的Hello Kitty候機室
不過實在太過粉紅了,不符合我的style,所以照照相我就離開了
找了個安靜的的地方寫寫自己的心得分享
這次真的是上帝的恩典,讓我有機會到以色列出差
雖然目前都還是未知數,但是我相信上帝與我在
雖然我的心裡的緊張程度超過100分,但這也是磨練自己的好機會
磨練自己開口說英文,與一群陌生人相處(都是大有來頭的教授喔!)
現在等著要出發到香港轉機,心裡頭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因為我的破英文不知道是否能夠順利通過以色列的安檢,好好禱告吧!
把它當成一次英文對話練習好了,耳邊傳來預備登機的聲音囉!
終於要出發前往香港囉!我搭乘的是長榮航空4:40前往香港轉機以色列的班機!
約6:20到達香港,然後搭乘 8:55以色列航空前往以色列
約11個小時飛行後,在當地凌晨3:50分抵達以色列境內!
 




第二航廈的Hello kitty


不知道是不是無敵鐵金剛耶~我很愛的卡通


好心的遊客幫我照了一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