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手蠟後,這次又有一個艱難的任務要完成了~網版絹印
起初,以為這是個很簡單的玩意,就和當初要做手蠟時的想法一樣
誰知~當我開始做的時候,發現真的是困難重重耶!
為了要進行網版絹印,我今天特地請了假,想說一天搞定它
誰知~我問了高手後,參考網路上成功的作法後,我還是失敗了
我從今天早上的10點開始研究,到現在6點了,我面對的還是~失敗
心情超級沮喪的拉
而且我真的不懂為何一直失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為了解決問題,我今天跑了兩次美術社,跟老闆討論的好久
可是~老闆告訴我說:這個很難的,本科系的學生都不易成功了
你還是放棄好了啦!
聽到老闆這麼說,只能笑笑的說:我再試試看囉!
從我開始做的過程,我一直停留在感光的中,一直失敗在這裡
我真的是無輒啦~今天就先到這裡囉!
找時間再問看看高手囉!今天的體力與腦力已耗盡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等會要跟靈友約會去嚕!
加油啊!希望我可以成功,我真的需要一天48小時才夠用!
網版絹印~我真的是對你投降拉!
有機會在找時間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