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啊~~~~~~~~~~它終於移動了
等了快要半年的時間,那顆牙齒它終於讓步了
我真是太開心囉!
之前每次去看牙醫,心裡頭真的沒有很大的期望
因為,每次它的進步都是緩緩緩緩慢慢慢慢慢的
連曾醫師也不到該怎麼辦才好,只好等它
記得有次曾醫師還說:這是我想應該很快就會移動了
所以那次我很開心的回家了
心想:哈哈~你還是得讓步了
但是隔了兩個禮拜去的時候,我當場傻眼了
曾醫師告訴我說:啊啊~拉的線掉了耶,你沒發現嗎?
我說:沒有耶!我怎麼沒感覺呢?
曾醫師讓我拿著鏡子看了那條掉了的線
我無言,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
因為我真的沒有再吃硬的東西了
我真的很認真的放棄一些美食了
後來曾醫師又說了:你的人生有幾個兩個禮拜啊?
你白白浪費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囉!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說:下次會注意的
那次回到家,真的好沮喪喔!
怎麼會有這麼粗線條的人啊!
矯正器都戴了快一年了,線掉了竟然不知道
接下來的每次療程都是在處理那顆屹立不動的牙齒
終於,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時間
它終於移動到了它應該停留的位置了
昨天聽到曾醫師說:哇!它終於動了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起來
我等待這一天好久了,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想接下來的速度應該可以進步快速吧!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確定
因為我的牙齒真的是與眾不同啊!
期待它們可以趕快配合曾醫師的療程
我好期待趕快看到我的矯正結果喔!
ㄏㄏ~我好像太急了
距離我戴上矯正器好像也才快一年而以耶!
加油囉!我親愛的牙齒寶寶們
期待你們可以快快的就定位
讓我可以有美美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