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要大聲宣告~~我的牙齒終於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囉
真的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啊!我真是太開心了!
這星期去看牙醫的時候,心裡頭其實已經沒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每次去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它還是沒有動靜
每次去看牙齒時總是越來越害怕~~因為不知道又要使用什麼辦法來拉它這星期去看時,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我等了快一個多小時
在牙醫診所裡看了好多本的科南~算是每次來看牙醫時的慰藉
終於曾醫師呼喊了我的名字,在診療椅躺好後
曾醫師對著另一位醫師說了些專有名詞,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但是聽的出來在介紹遇到我這種病患的牙齒時該怎麼處理
我想他應該是曾醫師的徒弟吧!ㄏㄏ,看來我是個很好的樣品喔
接著曾醫師說了我這半年來使我最感到安慰的一句話
它有往前移動了一大步的耶~~真的是眼淚快掉下來了真是太開心囉!
這麼久的時間與它奮鬥的過程中
它終於還是讓步了,終於邁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囉!
我終於可以裝上下排的矯正器囉!開始另一個新的矯正之路
天阿!看著其他的朋友們,大家的牙齒都已經開始就定位了
我的牙齒光光是那顆虎牙,就花了我近半個月的時間
真希望接下來我可以快點迎頭趕上
雖然那顆虎牙目前往前移動了一大步囉!
不過不知道接下來它的心情如何??
是會快速的往前繼續移動?還是讓我開心一下後又停滯不前囉!
真是不知道呢?不過希望它真的可以快快往前跑
這樣我就可以快快看到我有一口整齊且乾淨的牙齒囉!
為了矯正牙齒,我可是吃盡了苦頭呢?
雖然美食我還是沒有拒絕過,哈哈哈哈
但是好多時候,尤其看完牙醫的隔天,真的很想一頭撞牆壁算了
真是好痛又好難受的感覺喔!有矯正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
矯正期間的口腔清潔是很重要的
所以每餐飯後總會看到我拿著牙刷乖乖刷牙去
在外面對我來說這真是不方便,但有沒辦法!
擔心一口爛牙的我,只好努力去做囉!
今天教會的一位姊妹告訴我說:要用牙線清潔喔!不然拆牙套後,會黃黃的!
我不是很懂得問她說:戴牙套怎麼用牙線阿?真的會黃黃的喔!
她跟我說:對阿!要注意口腔清潔
牙線的使用方法就是把線穿過去牙套
然後一顆一顆的把它清潔乾淨,如果不想每天用的話
那麼至少一個禮拜要一次喔!
我心想:前輩的話要聽,今天就來好好清潔我的牙齒
果然!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光把牙線穿過每顆牙齒,然後把牙齒弄乾淨
這些步驟從開始到結束,總共花了我共30分鐘的時間
我在浴室裡又熱又累,腳又酸的要命
但是當我弄完牙齒後,哇哇哇!潔白的牙齒耶!
真是太開心囉!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
一口乾淨又整齊的牙齒
所以牙齒們!請繼續加油吧!
我知道你們不願意離開你們的家
但是若不離開的話,你們很容易會生病的!
所以,麻煩你們囉!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