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三天兩夜的十字星夏令營結束囉!
這三天兩夜的過程真的是很豐富及很多學習
就樣我從第一天慢慢說起吧!
話說第一天的早上,我趕快再次確認自己的行李及遊戲需要的東西
突然接到暁梅姐的電話,要我確認車子前往雙和去接阿茹的路線
頓時我傻眼囉!我趕緊撥了電話給慶豐,確認了路線後,眼看時間已經快來不及囉!
只好塞了一本地圖往背包後,趕快飆車到景美慈恩堂與暁梅姐會合
禱告後小朋友陸續來到,開始將12張號碼牌發給先來的小朋友們後
拿了她們的衣服名牌及大會手冊後,司機先生來電說他到了
我開始前往去尋找司機停車的地方
走了快半個景美附近的路,就是找不到司機停車的地方,心裡開始慌亂了,怎麼會這樣呢?
怎麼半.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囉!我好著急,但是找不到只好先回去問暁梅姐
還好,後來終於順利讓小朋友們都上了車,但是上車後才發現更重大的事情來了
我是個大路痴,雖然拿的慶豐給的路線圖,可是司機與我似乎是雞同鴨講.......@_@#
還好依妮大概知道中永和的路,順利的開到了四號公園,接了小朋友們上路
過了約三個小時多,終於到達目的地...........東勢林場
此時趕快讓小朋友們下車去集合,我也趕快去支援
第一天從搭帳棚開始,原本以為我們只要約略教一下小朋友應該就行囉!
誰知道.....小朋友們因為年紀太小囉!能夠獨立將帳棚搭起的真的不多
於是我就像救火隊一樣,一下子教這隊,一下子教那隊
感謝主,在許多人的幫忙下,80頂帳棚終於搭好了
這時肚子也開始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
所有小朋友此時都到營火場前集合,營主任摩西哥說了來到夏令營要學的三件事情:
1.認真認識上帝 2.彼此幫助相愛 3.愛惜大自然
簡單禱告後就開始吃起我們第一天的晚餐
菜色看來很不錯,我也飢腸轆轆了
此時突然有小朋友說:老師我吃不下,詢問原因是因為路上吃飽了
原來他們遲到,所以路上吃飽了,此時的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讓他們把便當交給了我
這是個錯誤決定的開始.....開始有小朋友說,我不要吃....我也吃不下
這下子場面怎麼收拾才好呢?還好貞蓉告訴我:不行,每個小朋友都要吃
於是又將便當還給他們,但是他們卻還是原封不動等著當廚餘......
啊,此時我的想法是: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不愛惜食物
為了他們,我的便當只吃了兩口後,大會就宣佈要去接下來的活動:星光夜語,小隊時間,星光探險
星光探險時,我負責壓隊,小朋友因為心裡害怕總是不斷的問我:老師還有多遠, 老師會不會迷路...等問題
突然一聲:啊!我以為怎麼啦!原來是咱們的團長大人...阿茹老師,看到了一隻癩蛤蟆
我心裡OS:阿茹老師你也太小題大作了吧!癩蛤蟆不是探勘時就有發現了嗎?@_@
途中小朋友的狀況不斷:有人突然頭暈不舒服,有人跌倒,有人想媽媽
此時的我心裡只能禱告上帝我需要更多的愛來關心這些孩子們
終於孩子們順利夜遊結束,洗澡完畢,開始有小朋友們要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可是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了,大會規定11:00讓孩子們就寢
於是阿如要我帶幾個要打電話回家的小朋友們去打電話
不打電話回家時還好,電話通了後:哭聲開始越來越大聲
每個小朋友們第一句話都是:我想媽媽,媽媽我好想你,我要回家
天啊!10幾個小朋友開始哭了起來,我安慰不完,這時的我好想說:通通不要打了
但又不忍心,只好規定他們只能夠講10秒
第一天就在孩子們哭著找媽媽的夜晚劃下句點
我躺下來休息的時候,完全無法思考
只跟上帝祈求讓我有更多的體力及愛來面對明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