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感謝你是那麼的愛我,為我的生命有豐盛的計劃,你的愛是如此的常闊高深,當我還是罪人的時候
你就已經認識我,並且樂意賞賜你的愛子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很難想像當你被釘在十字架上時所要承受的
痛苦是多麼的痛,我無法想像也無法經歷,謝謝你透過你的愛子讓我可以與你自己合好,可以將自己完全交託給你
我深知你是永遠愛我的天父,不管我在生命中有多少的過犯或者做了多少不討你所喜悅的事情,你的慈繩愛索不曾
遠離,今天靈修的功課就是我想寫封信給你,向你傾吐我心中所有的難過及委屈,我真的走到了我的盡頭了,我的心
再也沒辦法前進半步了,你知道我受了多少的委屈嗎?難道這不是你的旨意嗎?難道當初我真的沒有好好尋求你的心意嗎?
我的心真的受了很大的傷害,為什麼每次我的付出都會變成這樣,我不求什麼回報,可是為什麼連基本的尊重都不給我
為什麼我要忍受這些,我知道跟你上十字架的道路比起來,我目前所面對的是很小的事情,可是你知道嗎?她已經壓倒了
我的最後底限了,我再也沒辦法忍受了,我不知道我該跟誰說,我只能將我的情緒向你發洩,主啊,真的求你交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沒辦法再下去了,我當初的想法跟現在完全是不符合的,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榜樣,可是至少你要求我做的
我都會盡量做到,我也告訴自己不要成為她的絆腳石,所以我不斷的要求自己,可是我得到的是什麼,只是讓我的心不斷受傷害
我真的不懂也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走下面的路,你說人的盡頭是你的開始,可是我的心已經在也沒辦法去面對接下來的路了
你教導我用愛心說誠實話,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太軟弱了,每當我說的時候她好像不懂我要表達的,我也知道自己是個不會做良好
溝通的人,可是我願意學習,但是為什麼我卻不斷碰壁呢?我要求不多,我真的只希望我可以有一個好的居住環境,可以彼此分享
主啊,真的求你來教導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做什麼選擇,我的心已經選擇封閉了,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心再受傷了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我不斷學習忍耐及愛的功課,我知道我學習的不夠,可是我真的無法再繼續下去了,愛人的功課讓我
學的好痛苦,我學習用你的愛來愛她,教導她,可是面對的卻是這樣,我學習忍耐所有的一切,埋頭做我該做的事情
可是卻在忍耐的功課中,我的心完全死了,我再也沒辦法承諾繼續下去,雖然這星期的話語你教導我要把東西交給你
保管時要完全放在你的手中,讓你自己完全管理,你絕不辜負我,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在忍耐了,主啊,求你來帶領幫助我
賜給我智慧讓我可以做出一個討你所喜悅的決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