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又花了一段時間好好整理我的魚缸囉!
我想魚兒們心裡一定在想....可愛的姊姊快幫我換水啦!快餵我吃飯啦!
因為教會服事的緣故,我已經好久都沒能好好的照顧牠們了
每次看到被我荒廢的魚缸,心裡都覺得很難過
這魚缸是我在研究所時,有一次因為心情不好,學長姐特地帶我去買回來的
這魚缸對我來說也有感情了,不但是對學長姐的感謝,它也陪我度過好幾個熬夜的夜晚
我的魚兒們更是陪伴我度過許多歡喜快樂的時刻,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間我也畢業一年囉!
回想過去那段研究所的歲月,我真的很感謝有這們多人一直為我付出許多
今天從教會回來休息一下後,我決定不論多累,我都要清理一下魚缸,讓它恢復過去那美好的樣式
因為疏於照顧的關係,我的魚已經有好多都死掉了
所以買了二對魚回來,希望可以再次生出多而又多的魚寶寶們
終於花了一段時間將魚缸重新刷了一次,把累積一段時日的苔都洗乾淨
也將植物重新種植了下去,將濾水器也洗乾淨了
ㄏㄏㄏ,弄好後的新魚缸又再次展現出那乾淨明亮的感覺
期望自己能夠好好的照顧祂們,不要在讓牠們荒廢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養孔雀魚,這應該是我目前抒壓的最好方式吧!
我喜歡對著牠們說話,看牠們游來游去快樂的樣子,我會覺得好幸福喔!
ㄏㄏ,當然還有阿薩姆,牠是我最愛的老鼠囉!
牠很乖喔!牠知道我沒很多時間可以幫牠換鼠砂及木屑
所以牠都不會隨地小便喔!牠會在固定的地方,這樣我每次幫牠換時,就可以省下好多時間喔!
可惜我沒有相機可以將阿薩姆拍下來,牠真的好可愛喔!
ㄏㄏ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因為我把我要做的每項事情都完成囉!
明天又是打戰的一天,加油喔!
為自己累積實力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