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看到瓊斯盃的比賽囉!!
好高興好高興喔!!
雖然昨天看的那場比賽中國藍跟韓國比賽輸了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興奮
當然還是有些難過啦!
看球賽的過程中我發現老的一代和新的一代
默契不足,配合上略嫌不夠
不過這也是ㄧ個機會讓老中青三代可以互相配合
畢竟籃球講求的是默契跟團隊配合
昨天觀賞比賽的時候
ㄏㄏㄏ
我欣賞到的阿三精采的挺腰上籃
神奇老爸的反手上籃
還有林志傑的快打攻勢
總之我覺得我欣賞的一場很好的籃球賽
可惜的是韓國的小動作還是好多喔
看的我好生氣
可是就像阿樑說的
這也是磨鍊新球員的好機會
讓他們嘗試各種不同的國家打法
哈哈哈
開心開心 ^ _ ^

我還是看到了最後ㄧ場的比賽
雖然不能身歷其境
但是我也滿足了
因為對我來說
我重溫了一次我對籃球的熱愛及瘋狂
以及無數多過去的回憶
重新找到的以前ㄧ同看籃球的朋友
他們也從國中到現在要唸大學了
籃球真的陪了我們好久喔
我熱愛運動
我熱愛籃球
我還是永遠喜歡我的阿三哥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