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什麼
宇宙全地的君王
竟提名選召我
感覺我的心傷

我算什麼
穹蒼明亮的晨光
竟照亮我心房
為我指引方向

不是因為我是誰
是你承擔我罪孽
我雖深知我不配
但只因為你是誰

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轉眼灰飛湮滅
海中波浪翻騰
生命如昨日告別

主祢仍願垂聽我呼求
當我跌倒祢攙我手
在祢那裡我找到我
我屬祢 我屬祢

我算什麼
那雙慈愛的雙眼
深深看透我的罪
卻讓我再來一遍
我算什麼
祢發聲平靜海面
呼嘯穿雨如電
我心雨天變晴天

ㄧ首很棒的詩歌與大家分享
每次聽到時我的心都很感動
感謝主那麼的愛我
不論我犯錯多少次,跌倒多少次
祂的手依舊沒有放開過
真的不是因為我是誰
而是上帝承擔了我的罪
謝謝上帝拔拔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