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崇拜的時候常常唱的一首歌~我永遠的救主

第一次唱的時候是禱告會的時候,當我看見歌詞的時候,心裡非常的感動與激昂

如同牧者所說的:我們在年輕時就認識上帝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或許因為這樣我們要放棄許多我們所喜歡的事情

但只要想到~上帝的愛陪我走過每一天

我就覺得這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我知道我一切都在祂手中

當那天牧者與我們分享這首詩歌,透過這首詩歌來敬拜時

我開始回想自己信主的過程,開始想著歌詞的每一句

我看見了自己的成長與改變~天啊!真的不敢相信

我可以從一個為了考試放棄聚會到現在願意為上帝放棄一些我所愛的

我心中充滿感激~因為我深知這一切都是因著上帝對我的愛

上帝讓我在研究所時認識了祂,那時候開始我的價值觀開始改變

過去一些我認為重要的事情,突然對我不再重要

我生命中許多事情的先後順序改變了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在還算年輕的時候認識祂

至少讓我還可以被教導,被改變,被塑造,被磨練

我期待自己一生可以行走在上帝為我預備的道路上

我知道我仍不足,我仍會跌倒,仍會失敗

但是我深知上帝對我的愛永不改變

如同彼得一樣~他曾三次不認主,曾跌倒軟弱

然而彼得卻也記得上帝曾說過~他的肉體會軟弱,心靈卻是願意的心

上帝看見的是我願意的心~真的!祂知道一切

求主幫助我一生將眼目定睛在祂的身上

使我真的可以如同大衛一樣~一生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

加油~靠主不斷得勝生命的一切軟弱

 

Gpd Of My Forever

我年少時候的救主 God of my youth I remember
因你呼召讓我不同 Your call on my life took me o'er
你愛陪我走過每一天 Your love has seen me through all my days
全充滿你恩典 I stand here by Your grace
刻下一切在這祭壇上 On this altar I've written my life
生命故事願世界能看見 Tells of a story I have with You my Lord
與你一起向前 I want the world to know


我永遠的救主 God of my forever
一輩子不離開你 And forever I'm with You
因你付上了代價 My life is saved with a price
贖回了我能為你而活 Your sacrifice redeemed my soul
我永遠的救主 God of my forever
一輩子我要歌唱 And forever I will sing
何等榮耀能全心擺上 My greatest honor will always be
服事我主我王 To serve my Lord and King


掌管我生命的救主 God of my all I've surrendered
有你的話語心安息 My heart finds its rest in Your word
所有讚美都已不足夠 Praises will not be enough to show
表達我有多愛你 How my love for you has grown
有你同在我別無所求 Nothing matters when You're here with me
只願能聽見主你對我說 In the end just to hear You say “well done”
你何等喜悅我 Bowing before Your throne


從永遠到永遠 Forever and ever
我主耶穌你做王掌權 Jesus You alone in glory reign
從永遠到永遠 Forever and ever
我要緊跟隨不改變 With You I walk this narrow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