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唱的一首敬拜詩歌~祂好愛我

我喜歡這首詩歌 雖然它不好唱

可是卻真真實實地反應出了神對我的愛

尤其是歌曲的最後一句~我不要再陷入過去悔恨中

因為神祂愛我  祂完全的赦免了我的過去

我喜歡這首詩歌~跟大家分享~

喜歡的人可以去書房買~約書亞的Happy Day專輯裡

 

祂是如此愛我  愛就像龍捲風 襲捲著我 降服在祂
奇妙的同在和憐憫  就在那一瞬間
我在不知不覺中 你榮耀遮蓋我苦難
我明白你是如此的榮美
你的愛對我是何其偉大
喔 祢何等愛我
Oh如此愛我  祢何等愛我  Oh 祢好愛我
Oh祢好愛我 oh祢好愛我

我們屬於祢  祢也屬我們
被吸引進入祢救贖大光中
我們沉浸在祢恩典海洋
當天堂降臨 有如神親吻這地
我心在我裡面強烈回應
我不要再陷入過去悔恨
當我想到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