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0我從工作上畢業了~將近快3年的工作就在今天劃下了休止符

從2006年的3月 我開始了這份工作 工作上有許多的酸甜苦辣 

 回顧這段時間 我真的經歷到上帝垂聽禱告 祂垂聽了我許多的禱告

這段時間裡頭 我經歷了上帝帶領我到以色列 參加訪韓聖會 北印度短宣

若不是神帶領我到這份工作 或許這些我期待已久的事情都不會一步步的在我生命中實現

我感謝上帝一路上的引導 雖然在工作上 我有許多的挫折與無奈和不解  可是我相信神有答案的

因為這份工作 我覺得自己搞砸了一些人際關係 但我深信~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真的無法認可與苟同 同樣身為基督徒的學長所做的事情

雖然許多人都告訴我  他已經改變了  但我卻仍深信他的本性是好的

雖然因為這關係而決定放棄到另一個組別的機會 但我不會後悔

因為過去我真的欠他許多的人情 這次就當作我一次還清囉

未來我們的關係是否可以修復 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在天國我們是會相見的

現在就將這一切都交給上帝吧~因為我也知道如何的去面對這複雜的關係

哈哈哈~總之 畢業了 就將這一切拋諸腦後吧~

我還有新的路要走 還有新的目標要完成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謝謝一路上陪我的朋友們 或許妳們看不見這篇文章 

但我真的很感謝妳們一路上的陪伴與關懷 你們對我的好  我會放在心上的

祝福大家都有新的開始~

 

我收到的畢業禮物~哈哈~巧克力忘了照就吃到嘴巴裏了~

 畢業禮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