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真的很無聊 連溫暖的南部也是在溼冷的天氣中度過

今年的年假裡頭 因為天氣寒冷 所以不但沒有出門拜訪朋友  也沒有出去玩

每年的過年就是我在家裡陪奶奶的日子 今年也不例外

從初二開始 家裡就只有爺爺 奶奶 和叔叔一家人

叔叔一家人難得回南部 所以他們保握每個機會 只要雨稍微小一點點 他們就會全家出動

對我來說 鄉下的一景一物都是這樣 老家附近的稻田對我來說也沒吸引力

可是對於叔叔的兩個小孩來說  那裡是天堂 是個好玩的地方

可惜這次過年下雨 不然就可以在去田裡抓青蛙和玩泥巴了

哈哈哈~對他們來說真的有些可惜

年假裡 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看~型男大主廚

哈哈哈~看了好多集 也看了一些料理菜 希望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

過年的期間 我哪裡也沒去 每天都在家裡 和奶奶聊天 說些有的沒的

可惜~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向他們傳講福音

在家裡的後幾天裡  剛好碰上了媽祖出巡的日子

記得那天晚上下著雨 天氣非常的冷 

可是 當我看到爺爺和奶奶卻不畏寒冷  堅持要在門外等著膜拜時

我的心裡好難過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無法改變家人的信仰

當我看著他們的背影時 我覺得自己要好好保握機會

因為他們的年紀都大了 看著他們對媽祖的虔誠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是他們過去80幾年來的信仰了

我該怎麼去改變他們 讓他們可以經歷到真實的平安

那天晚上 我哭著睡覺 我不明白究竟家人何時可以得救信主

我唯一能夠做的事情就是~持續為家人信主禱告

我相信~當我禱告時 上帝會改變他們的心的~

今年的年假是我最難過的一次 眼睜睜看著家裡的兩個老人家

敬拜著假神 敬拜著無法帶給他們真平安的神

雖然我很難過 但上帝也在今天的信息裡對我說話

不管過去如何 我已經領受神的應許了 神會不斷給我新的恩膏

沒錯~雖然我是家裡的第一代基督徒  但我要努力

期待我們家以後也可以在過年有全家族的過年退休會

這個目標不容易 我只能繼續加油 持續向前

加油囉~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神會做新事~

 

弟弟的二兒子~轉眼間已經8個月大囉~

可愛的允吉吉.jpg 

我的家鄉~寫真集

我的故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