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我的矯正心得了,今天來給它回顧一下吧!
話說從我戴上矯正器後,我滿心期待它的進步可以神速點
讓我可以快點有一口美麗的牙齒及笑容
可是呢?從我戴好矯正器後,我發現我的矯正方式好像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一開始我想說戴上矯正器應該食量會減低些
但是....我依舊沒有什麼忌口,還是什麼都給它吃進去
戴上牙套後的好一段日子裡,我覺得我好像都沒有什麼改變
所以忍不住問了曾醫師說:為什麼我沒有向其它的人一樣戴橡皮筋呢?
曾醫師回答我說:你的矯正方式跟其他人有些不一樣,所以會慢一些喔!
我心想:不會吧!我還要等多有呢?好像都沒有什麼進度耶!
看著跟我差不多時期矯正的朋友們進步神速,我只能乾望著曾醫師可以加速我的進度
或許因為沒有橡皮筋的拉力,所以我在吃方面就更百無禁忌囉!
因為這樣也弄出了一些笑話:
曾經因為貪吃雞爪凍,結果將矯正器的線給弄歪了,曾醫師三條線第一次
曾經因為貪吃雞排,又再次將矯正器的線給弄歪了,ㄏㄏ,曾醫師很無奈
曾經因為不明原因,讓矯正器上的固定器掉下來
曾醫師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碰到我這個麻煩
ㄏㄏ,因為這幾次經驗下來,曾醫師幫我把線換成了較粗的,也要我忌口,少吃硬的東西
每次去看牙醫時,我都只是看看有沒有刷乾淨牙齒,好像都沒讓我的矯正往前邁一步
所以有一次我忍不住又問了曾醫師:我什麼時候要開始戴橡皮筋呢?
曾醫師說:還早呢?別急,要我別急,我可是急死囉!
於是每次去看牙醫時我都沒什麼興奮感,因為我知道進度大概就是看看有沒有刷乾淨
頂多就是將矯正器的線換成更粗的,其他的我都沒有多大的期待囉!
一切都掌握在曾醫師心中,果然曾醫師讓人無法掌握
有一次坐好躺下後,他突然說:下星期來拔牙喔!
要開始拉你的牙齒囉!我心裡OS終於有新的進展囉!ㄏㄏ,真是開心呢?
於是我便去拔了兩顆牙齒後,曾醫師說:下星期要繼續來喔!
我心裡開心的想說:終於要幫我戴橡皮筋囉!好開心喔!這樣進度一定可以很快的
滿心期待要去戴橡皮筋(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期待吧!),結果那天我拿到一個頭套
曾醫師:這個頭套有空就要戴在牙齒上,晚上一定要戴喔!
為什麼別人戴橡皮筋我戴頭套呢?帶著疑惑我離開了診所
結果當天晚上,我以為戴著它睡覺沒什麼了不起的,但是卻因為過於疼痛
我那天竟然睡過頭了,於是從那天起,我就戴著頭套開始我的另一個矯正的路途
戴著那牙套到現在也好一陣子囉!可是牙齒始終不爭氣,它慢慢移動著
終於曾醫師也受不了了,他拿出了秘密武器~彈簧,怪吧!在牙齒間裝了彈簧
裝上彈簧還不神奇呢?更神奇的是內側牙齒也裝上的矯正的固定器
裡面還拉了一條橡皮筋,夠厲害的吧!
真是想不到我的矯正工程這麼艱困,需要花這麼多的工具來移動它
現在呢?彈簧似乎發揮了功效,內側那顆不太願意離開它的窩的牙齒也漸漸的移動了
看來我的工程還很浩大呢?真的期待自己的牙齒可以爭氣點
快點移動到它應該到的位置,讓我的進度可以超前
不然還有下排牙齒耶!弄好上排在弄下排,真的不知道要多久呢?
牙齒們加油囉!加油!加油!加油!



新髮型及我的牙套露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