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超市買明天要煮的便當的時候,左看右看都不知道買什麼好?

突然~我看到了虱目魚-懷念的味道

於是就毫不加以考量的就買了下來~因為這是我所懷念的味道

從小時候我就是奶奶一手帶大的,奶奶最常煎的魚~虱目魚肚

這道菜老實說:我不喜歡吃,因為魚刺非常的多,常會讓我噎到

可是印象中~奶奶和爺爺很喜歡吃,家裡每次吃魚時,都是虱目魚肚

我不知道是不是它比較便宜,還是什麼原因

所以每當回家時,總會看到這道煎虱目魚肚

我知道爸媽都不愛這道菜,常常反應要奶奶換別種魚來吃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每次還是虱目魚肚

家裡也常常為了虱目魚肚吵架,因為總覺得有更好吃的魚

為什麼老是要我們接受虱目魚肚呢?

至今我還是不明白原因,但我想或許對奶奶來說有特殊意義

如同我今天買了虱目魚肚一樣~我只是懷念這味道

當然也是很想念奶奶的一手好菜

 

今天真的很滿足~感謝虱目魚肚

 

現在因為工作與服事等原因常常很久才回家一次

每次回家也沒機會多陪奶奶聊天或散步

今天看到虱目魚肚真的是有感而發~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對我來說~奶奶是我最掛念的人,因為她最了解我

想不到虱目魚肚能引起我這麼大的迴響

哈哈哈~今天盡情地煮了兩種不同風味的虱目魚肚料理

懷念一下小時候的味道~虱目魚湯和煎虱目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