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終於可以介紹老家的早餐店囉~

拜我買的數位相機所賜  這次回家真的用相機記錄了老家的早餐店

老家的早餐店已經陪我度過了快要15年頭了耶~

一個不起眼的早餐店 卻是供應著一家所需要的一切

之前 奶奶的身體還健康的時候 所有的一切幾乎都出自她的手

從我小時候就愛吃的饅頭  菜包 肉包 到現在的滷肉飯 

家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出自健康的食材  好多回憶不斷湧現

記得家裡開始因為一些因素而以早餐店維生時

每天我都要試吃好多的早餐 讓我好討厭吃早餐這件事情

記得小時候~常常要幫忙做許多關於早餐的預備工作

舉凡~做三明治 包水餃  切高麗菜 弄蛋餅皮....等

這些事情都讓我覺得我沒有愉快的童年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 卻也幫助我養成了一些好的品格

哈哈哈~吃苦果然是有益人成長的啦~

記得小時候~我最期待饅頭剛出爐的時候

因為剛出爐的熱饅頭最好吃了 我常常可以吃下2-3個

還有家裡有無限喝到飽的豆漿 米漿 奶茶 紅茶

這些都是存在我腦中珍貴的回憶

雖然現在因為奶奶的身體無法在做熱騰騰的包子和饅頭了

但是那股懷念的滋味卻一直在我心頭  真的好想再咬一口奶奶做的饅頭

這次回家時 特地用相機記錄了家中早餐店的狀況

奶奶還叫我要詳細記錄 她說~可以當作她以後的回憶錄

哈哈哈~我知道奶奶心中的想法 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以家裡的早餐店為榮喔~

 

 

老家的早餐店~不要看它舊舊的~

生意可是頂呱呱呢~

IMG_1322.JPG 

 

不到九點 東西早已經快要空囉~

IMG_1326.JPG

 

人潮絡繹不絕~我還是含蓄的拍人稍微少的時候喔~

IMG_1355.JPG

 

提供客人用餐的地方~

IMG_1323.JPG

 

這是接下來的工作~洗碗大隊~

 IMG_1324.JPG

要洗的碗盤~我沒有照全部~

每次洗碗盤都要洗快30分鐘喔~

IMG_13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