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結束 心裡所有的一切  都將在今天劃下句點

雖然還有些許的工作未完成 但我知道 所有的一切  都結束了

這快3年不算短的時間裡 我經歷了許多人與人間的問題 人性的許多面向

通通在這3年多讓我一次看各清楚與明白  也讓我痛徹心扉

雖然我不明白究竟神的心意是什麼   但我相信神有祂的作為

只是對我來說 這次真的傷重了 真的是有股起不來的力量

唯有如此我才能明白 倚靠神才是唯一的真理

之前 有人問我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 我會做什麼選擇

我回答 我還是會做這個選擇

可是 最近這幾個禮拜裡 我希望我不要做這個選擇

因為 這選擇所負上的代價太大了

失去友誼 失去信任 失去我曾敬佩與尊重的

一切的一切 讓我後悔了

就讓一切交託神的手中吧~

相信神滿有憐憫與慈愛

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放下手中所緊握住的  讓神來掌權吧~

在神的愛與光中得著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