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我的心情不太好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就想要逃回家裡去

哈哈哈~每次回家這都是主要的原因之ㄧ

這次回家前就在心裡想好要去台南找Mier玩

所以回到家的第一時間就趕快連絡她  預計來趟台南之旅

這次到台南玩 我才知道 原來民雄真的很偏僻耶

我一大早就去看班次了 誰知道竟然只有幾班

天ㄚ~於是迂迴了好久  終於還是抵達了台南

我和Mier的首站就是星巴克

哈哈哈~兩個女人太久沒有見面 當然要好好的聊一下囉~

於是兩個好久不見的女人就這樣東南地北的聊了好幾個小時

聊天的過程也才發現原本自己真的不年輕了耶

我們也從研究所畢業到現在晃眼也4年了耶

這4年來大家都有了許多的改變

哈哈哈~變的最少的還是本人我啦~

我和Mier聊了許多的話題 聊天過程中很開心

同時也在聊天過程中發現原來大家面對的問題都是一樣的

大家似乎都離不開工作和感情 哈哈哈 感情是Mier的主要困擾

希望Mier的感情真的可以有一個好的解決之道

我們在星巴克聊了快要3個小時後  轉站去吃晚餐

Mier帶我去吃ㄧ家很棒的養生鍋的店~食草植物鍋

因為Mier身體不太優 所以需要吃健康些

因此就來去吃有機蔬菜的鍋品

老實說~真的挺讚的耶 好多稀奇古怪的草

哈哈哈~全部吃到我的肚子裡啦

吃完後 覺得非常的開心 而且還有草冰喔

可惜 我沒有嘗試 因為心理因素無法克服

哈哈哈~真的是飽餐一頓耶~

飽餐後  我們就前往湯姆熊遊樂場去囉~

哈哈哈~湯姆熊果然是個會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我們倆個玩的太開心了  差一點我就忘了回家的時間

我壓根忘記自己住在鄉下 只想著嘉義是個大站

不論多晚都有車子到達的  但我住民雄啊

而且我也忘了家人都很早睡的 沒人可以來接我

同時 我是騎腳踏車到民雄車站的 

壓根不知道原來寄放腳踏車的店不是24小時的

於是 我和Mier玩的很開心 直到要回家時 才開始膽顫心驚

因為 幾乎沒車啦 天ㄚ 兩個貪玩的女人

Mier還好 住的近 我真的是火燒屁股啦~

還好 到達台南車站時 看見一台北上的車子

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先上再說 總算搭上車了

上車後 家裡馬上就打電話來了 是老爸打的

老爸問說~怎麼這麼晚了 還沒回來 有些誇張喔~

我說~已經在車上了 老爸沒說什麼~只說會跟爺爺說 請他不要關門

我說~OK 不要關門 我回家再關 接著老爸隨口問了~你是跟女生出去喔~

我說~對啊 不然呢~老爸說~女生這麼晚回家不太好吧~

 我壓根不敢說  我到達嘉義的時間是10點多

還要想辦法搭上最後一班電聯車往民雄呢?

於是掛上電話後  趕快請Mier妹妹幫忙查火車時刻表

天ㄚ~我真的要非常拼命耶~到達嘉義後 要馬上飛奔最後一班電聯車

不但如此 我還要趕快快跑去牽我的腳踏車耶~

天ㄚ~這真是一趟驚險的台南之旅~

終於 一切都很順利的結束了

順利搭上最後一班車 順利牽到腳踏車

可惜 美中不足 我還是被爺爺抓包了

回到家後 爺爺還沒睡 於是被小唸的一頓

隔天也被老爸唸了一頓  老爸因此還懷疑我在台北也是這樣

這真是天大的冤枉啊~台北的交通才不會這麼不方便呢?

總之~這趟台南之旅很開心 看到老朋友更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其他地方走走晃晃~

 

我的故鄉~嘉義

  IMG_1303.JPG

 

我們的第一站~星巴克

IMG_1309.JPG

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

Mier喜歡的榛果拿鐵

IMG_1304.JPG

 

IMG_1307.JPG

 

IMG_1308.JPG

 

第二站~食草植物鍋

IMG_1312.JPG   

我拿的第一盤菜~陸續拿了好幾盤呢~

IMG_1315.JPG

 

少少的肉和其他蔬菜~肉肉不好吃~

IMG_1314.JPG 

 

第三站~湯姆熊遊樂園

哈哈哈~我的投籃機分數贏過女籃高手Mier

IMG_1317.JPG 

 

Mier的投籃分數

IMG_1318.JPG 

奶奶的腳踏車~回家唯一的交通工具

IMG_1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