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好深的失落感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這幾天我又突然想到了好幾年前的事情

突然覺得很難過 回想這麼多年來 

自己真的還是沒有改變 我固執的地方還是一樣的

面對自己這樣的個性 我真的很討厭

我以為自己已經被上帝醫治了 可是這幾天卻發現

原來沒有 我只是把它鎖在很深的心裡面

然後告訴上帝 不要打開

今天敬拜裡頭  淚水不斷的留下來

心裡頭的那份感覺不斷湧上來

最近上帝給我的功課太難了 我真的好想放棄

可是 如果我每次都選擇放棄 那麼我就永遠學不會

或許時間到了 我應該要放手了

最近讀到摩西的故事 讓我的心為摩西好難過

他如此的事奉神  愛神 可是卻因為百姓們的關係

導致他沒有尊上帝為大  擊打了磐石

昨天當我讀到上帝告訴他 你不能進迦南地

申命記34:4

耶和華對他說 這就是我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之地說

我必將這地賜給你的後裔  現在我使你眼睛看見了  你卻不得過到那裏去

我好難過 我想他一生的渴望就是要進迦南地

但他卻不能夠進去這個應許之地

而我呢?   我一生的渴望是什麼?

我也渴望進入上帝賜給我的應許地

可是.............

好好加油吧~憑信心相信   上帝會把最好的給我

不論如何  抓住上帝的應許

不要讓11天的路程 走了40年

靠著加給我力量的 我凡事都能做

加油~靠主剛強 勇敢 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