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發了一個大脾氣

我的8終於忍不住要跳出來說話了

今天的自己真的是丟盡了上帝的臉

我覺得自己的EQ真的很糟糕

為什麼這麼不好呢?

記得星期二時牧者還說: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我很想這麼做 但我做不到   我必須承認對於我的仇敵 我絲毫沒有愛

記得曾經讀到~無論你是否愛這世上的人 上帝愛他們 上帝也接納他們  儘管他們不認識主

上帝要我去愛那些我不愛的世上人   但是我卻做不到

我連週遭的人都愛不下去了 我怎麼去愛遙遠的印度人呢?

主啊~難道是考驗我嗎?

討厭今天的自己 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我的脾氣這麼倔強呢?

難道我的人格真的比上帝重要嗎?

唉~脾氣也發了 能如何呢?

反正我向來來得快 去得快

求上帝赦免我~

體恤別人 用愛服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