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了~我的心情從一開始的快樂到如今的失望

我不明白上帝的心意是什麼?

但我知道上帝要幫助我~重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主啊~賜給我耐心 專心等候你的心意

幫助我不是看見環境的不可能  乃是看見你是超越環境的主

我雖不明白 但我要相信你的帶領

我要更多信靠主 更多等候神的時間

凡事都有神的心意的 只要相信

加油囉~不要被環境和撒旦欺騙了

我要持續宣告~相信神的超自然作為

I Believe in Miracle~

Never Give up~

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Chirst who strengthens me

 

Just Pray~

 

Pray Unit Something Happen~

PUSH! More PUSH!

PUSH! More PUSH!

PUSH! More PUSH!

PUSH! More PUSH!

PUSH! More PUSH!

PUSH! More PUSH!

PUSH! More PUSH!

PUSH! More PUSH!

PUSH! More PUSH!

PUSH! More PUSH!PUSH! More PUSH!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