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上了手工肥皂第一堂課程~基本介紹

哈哈哈~我是學這個的,當然老師說的我都知道囉!

但是呢~還是有說到一些我不懂的,或者觀念需要澄清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老師的想法對,還是我的對

總之~這堂課很好玩,很有趣

今天學到了一個很好玩的玩意~模具

以前都是買現成的模具,今天自己做模具

這模具非常的可口喔~餅乾模具

哈哈~怎麼做呢,就是將材料(silicone)+硬化劑

然後攪拌均勻後,將它鋪放在餅乾上面(約1-1.5小時乾燥)

等第一層乾燥後,再陸續加上第二層(兩層的時間間隔不要超過一星期)

今天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週間老師會幫我們鋪上第二層

ㄏㄏ~今天的課程就在輕鬆愉快的心情下結束囉!

我還認識了一位媽媽~她很熱情,一直和我討論

而且我覺得她超級有美感的,她做了好幾個肥皂都很漂亮

可惜~我的相機還沒買,不然就照些像來給大家瞧瞧

沒關係~相機快要買了,買了後大家不但有眼福還有口福喔!

敬請~拭目以待!

 

滿心期待下個星期的課程~

 

用老師敎的模具做成的手工餅乾~只溶你手  不溶你口喔~

IMG_0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