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真的非常沮喪,但是我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去訴說

面對奶奶的狀況,我的擔心從不曾斷絕過,害怕失去的那一天

最近這一個多月來,只要停下手邊的事情,那一幕幕的影像不斷重複著

不明白自己是壓抑還是不敢面對,我裡面的情緒似乎找不著出口

最近的自己好像沒有了靈魂一般,面對神也是無法說出我的傷痛

上帝啊,我祈求一個神蹟,就是奶奶可以好起來

這是不是很困難呢?

連現在的自己都無法用文字描述我心裡的傷痛

如果那一天來臨了,我的心是否承受得住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嗎?

上帝啊,幫幫我,給我能力去面對~

 

我真的很需要你話語的鼓勵!

讓我知道你與我同在,讓我知道奶奶在你手中~

主啊,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