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整理我的印度短宣行程了~

這次的STM之旅在每天我都有用文字寫在我的本子上面

我想透過這次STM了解上帝對我的心意 同時也要紀錄上帝滿滿的恩典

 以下就是我在STM行程中的紀錄~真的神的恩典夠大 也夠用~

哈哈哈~我這一輩子珍貴的紀錄又多了一項了~

******************分隔線************************

今天是出發前往北印度的第一天  我開心的睡不著覺

躺在教會的地板上 翻來翻去的  終於等到預定出發的時間了

當我們到達桃園機場時 才凌晨4:50分耶~

機場上冷冷清清的 連要找吃的東西也沒有

我們接著便和台中的同工們碰面集合 然後預備了登機的相關事項後

耶耶~台中貼心的同工們為我們每個人都預備的早餐喔~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讓我體會到~中部人的熱情~

於是大家吃了早餐後 便前往登機處預備飛往印度了~

當我到達候機處時  發現頓時我好像身在印度耶~

好多的印度人都在候機 我偷偷的觀察他們  偷聽他們的對話

嗯~印度人的英語我真的聽不懂  印度語更是不用說了

在台灣時間早晨7:50分   我搭乘華航前往印度的班機

在印度時間中午12:50分  我抵達了印度這個國家

一下飛機 印入眼簾的是~Incredible India~

當時的我不明白 為什麼要用這幾個字來敘述印度這國家呢?

但後來我就明白了 因為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啊~

我們STM隊換了盧比後 就等著當地人帶領我們去搭乘前往喜樂城的火車

當地人告訴我們說:大約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火車站

於是我們也沒想太多 覺得5分鐘應該很快的

但過了5分鐘後 怎麼感覺上似乎還很遠

哈哈哈~我第一次體會到印度的時間~

我們前往火車站的路上  我開始發現這國家與台灣的不同

他們的人真的非常的多 他們的喇叭聲 真的響徹雲霄

他們的交通真的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我們就在對方所說的5分鐘時間裡

整整花了快要1.5個小時  我們終於抵達了火車站

當我到達火車站時 天啊~到處都是人 而且每個人都伸手向我們要錢

之前~當地人就提醒我們不要給他們錢  也要小心自己的行李

但目睹這一切時 我才真的知道~印度的窮人真的很多

當我們好不容易到達火車站後 又等了一段時間才上車

該怎麼說印度的火車呢?一團混亂嗎?

我們因為行李很多  加上來不及有時間好好的將行李放好

因此 我們在搭車前往喜樂城的路上 幾乎都是忽醒忽睡的

印度的火車上也有供應餐點  只是當時的我 心裡害怕

所以只敢吃ㄧ點點試試味道  但老實說~我不愛印度食物

印度人非常有趣 他們都知道什麼時候食物會來

通常食物到時 他們就醒了 吃飽了後 繼續睡~

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喔~

我們就這樣搭了快要5個多小時的火車抵達這次短宣地

當我們要下車前 我們就非常小心的顧著我們的行李

因為擔心被拿走 擔心被擔夫拿了去 然後跟你收錢

於是下車前 我們就想好的策略 要按著策略而行

下車前我們一群人規矩的排著隊 但是印度人卻....

真的讓人生氣耶~

終於火車停妥了  準備下車了~

這時~發現有人要搶我們的行李啦~

趕快說~NO NO NO~

可是他們一群人還是不理會我們 

我手中的行李就這樣被搶走了~

那時我超級害怕的 想要趕快去搶回來

可是 行李太重了 我只好快點將另一個行李顧好

然後預備要找救兵來幫忙

這時候不知道聽見誰說~我們是同工啦~

我才鬆了一口氣~原來是自己人喔~

哎呀~幹麻不早說呢?

害我嚇死了~

於是我們就搭乘當地同工的車子又前往另一個地方

當天晚上簡單梳洗後 大家就上床睡覺了

睡前~我禱告上帝讓我趕快適應這裡

感謝神 帶領我們平安抵達

我相信接下來的14天裡  會經歷更多神的祝福~

晚安囉~

****************分隔線****************

現在打這文章時 彷彿又回到的出發前往印度的日子

感謝神 真的讓我到了這個我很想去的國家

讓我真的有機會可以在印度分享耶穌的愛

 期待自己能將這一切的感動和學習 永存心中

繼續預備自己吧~

我相信我還會再去這國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