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有時間 一口氣就來記錄兩篇吧~

**************分隔線**********************

今天是來到印度的第2天了~

早晨我們第一次自己弄了早餐 ~簡單但卻充滿了營養~

接著我們便驅車前往了青年中心Dynamo~

路上~我真的非常難以想像 這裡開車技術真是超級棒的

明明看起來就要撞上了  但卻..............

今天到達的Dynamo後 大家先各自介紹彼此

我們介紹了我們自己 印度同工們也介紹了他們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怎麼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啊~

看來我要非常努力才能記住他們的名字和長相了~

今天學了第一句的印度話自我介紹~

ㄇㄟˇ ㄌㄚ ㄨㄚˇ Jill ㄏㄟˋ

(哈哈哈~大概只有自己懂)

我覺得印度語超級難的

光自我介紹的這幾個字  我都講的零零落落的~

下午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服事~貧民窟

之前就知道會到貧民窟服事兒童們

但在台灣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貧民窟的我

其實非常的好奇  但也有些的緊張

尤其還要帶活動耶~天啊~我的破英文

其實這裡的貧民窟就在青年中心的後面

當我走在路上時 這裡的環境真的非常的不好

雖然我鼻子不好 聞不到味道  但隱約可以感受到一股不同的味道

路上到處都是小豬仔跑來跑去 還有牛 牛糞等

到達貧民窟後 看見這些孩子們 我真的不敢想像

怎麼每個都這麼瘦啊~天啊~幾乎都是沒有肉嗎?

我們到達後 開始和他們玩遊戲 玩到一半  突然下起雨來了

只好到附近的一家裡頭躲雨

躲雨時 我們藉故拜訪了一家人  和他們玩遊戲建立了關係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拜訪他們 向他們分享耶穌

貧民窟的服事結束後 我們就分成幾組進行家庭探訪

這是我第一次用英文講見證 可是因為我太緊張了

講到一半 我突然忘記了   真的好挫折喔~

今天探訪的這個女生 她才18歲 但已經結婚了

我好希望自己的見證分享可以使她認識耶穌

讓她真的明白耶穌是幫助我們的神

加油囉~今天因為見證講的零零落落的

讓我心情有些沮喪 也覺得自己預備不夠

睡前禱告~求上帝幫助我~

不論語言是什麼  讓人透過我的見證看見我生命中的耶穌~

繼續加油吧~明天就要前往恆河了~

儆醒禱告~宣告上帝要得勝一切~

繼續加油~與神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