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遇到一個困難  對我來說是一個付上極大代價的困難

我不明白上帝的帶領是什麼 但是今天的講道裡~日光之下沒有新鮮事

透過講員的分享~傳道書

我的心中有了些許的安慰~我知道上帝會掌權的~

雖然我的信心是那麼的小 甚至害怕與擔憂

但是這次我面對時 我沒有採取抱怨上帝的方式

我只是很好奇 上帝究竟要如何引導我

或許跟隨上帝的路上就是需要冒險  

我相信上帝會一步步引導我前方道路的

放下自己讓上帝來引導吧~

如同亞伯拉罕獻上獨身愛子以撒

神賜下祂的獨生愛子耶穌

我需要的是勇氣 勇敢面對 還有信心

加油~在神凡事都可能~

I am born of God and the evil one cannot touch me(1 John 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