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爸爸的電話,奶奶走了,頓時,我無法回應

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不出來,我完全無法表達我的情緒

是因為我已經做好準備了嗎?還是我壓抑了呢?

我知道奶奶活著很痛苦,可是她走了,我也很痛苦

從小和奶奶的回憶在奶奶生病的期間,不斷重複著,過往的回憶一幕幕浮現

我捨不得,我不明白,我也很生氣,但我卻無法做些什麼

來不及讓奶奶參與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來不及讓她看著我嫁出去

我不知道當明天我回到家,看到她時,我會怎麼樣

但我想我會壓抑住吧~

我想她也不希望我難過,她會希望我開開心心的

我想這一切都有上帝美好的心意,願上帝帶奶奶往上帝為她預備的家

我相信在那裏不在有病痛,在那裏有上帝給奶奶極美的福分~

 

我相信著~奶奶未來天家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