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找工作正式邁入一個月的時間了
但是到現在卻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
我的心情在每天早晨醒來時都是複雜的
每天我都在期待自己的手機可以響起....傳來面試的消息
但是我卻是每天每天的落空
心裡頭的感受我想大概只有跟我有過相同經歷的人才能了解吧!
每天跟上帝禱告我要工作,我願意順服祂的帶領
但是面對家人不斷的催逼,不斷的詢問
我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我想現在的我是走在曠野的信心吧!!
就像當初摩西帶領祂們出以色列後的那些人一樣
雖然上帝每天都賜下瑪納給他們,但是他們卻仍舊抱怨上帝
現在的我好像就是如此,心中開始懷疑上帝為什麼如此
而上星期六聽奧夫牧師講到關於信心的信息
他說: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
他還指出聖經裡的一段話:可,12章22-23
你們當順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到海裡
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奧夫牧師說只要心裡不疑惑,我們心中所有的大山小山都必可以移去
在信心的功課上,或許我還只是憑眼見,憑感覺
所以上帝要我經歷到真實的信心...心裡不疑惑必要成就
因此我要學習定睛在上帝身上
親愛的天父:
你知道孩子內心的焦慮及擔憂
你說尋求的必要尋見,叩門的必要開門
但是孩子的信心不足,孩子還是憑著感覺及所見來行事
孩子來到你的面前向你悔改,向你認罪
因為你是那位樂意賞賜我們豐富生命的主
主呀,孩子願意將自己交託給你,但信心不足
懇求主你親自來引導我,帶領我
讓我在信心上可以靠著你的牽引而能有一個躍進
幫助孩子可以在順服上可以有更多的耐心及等候
願自己可以心裡不疑惑,相信上帝必為我預備那更好的
加油,只要心裡不疑惑,心中的所有一切大小山都可以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