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回家休息一陣子後,緊接著又回來台北繼續我的奮鬥生活
開始找工作也一個多禮拜了,每天面對著求職網站
不斷的將履歷投出去,但是卻如同石沉大海般...沒有回應
心中多多少少會有些許的緊張跟害怕
家人也是時常打電話上來關心
朋友們之間也是時常問說是否找到工作了
面對這些關心我覺得心裡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還是停留在原地,一點進展也沒有
不願意妥協的自己,心中開始有些想妥協的區域
但是我還是堅持的告訴自己........不行
我要等候上帝為我安排的工作.........我要相信祂
祂必定為我負責.......我只需要耐心的禱告及等候
今天晚上奶奶打的電話給我...........我心中很感動
因為奶奶之前一直催促我盡快找工作,也一直要我放棄台北的生活
可是我不肯,不斷與他們有爭執
我將這些事情放在禱告中,我目前只需要上帝的帶領
而奶奶今天打電話給我時,她告訴我說:你慢慢找吧,不要急,找自己想要的才最重要
奶奶態度的改變讓我好感動....因為我知道她願意相信我了
雖然她一直擔心我,從我放棄上一個工作去唸研究所,但是始終她都是支持我的
儘管口裡不說,但是我知道她十分擔心我在台北的一切
我要她放心,因為我在這裡有一群好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而且我有上帝爸爸
祂所給我的是豐富有餘
感謝上帝讓我奶奶可以放心我自己的決定
我願意繼續等候上帝為我預備的工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