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今天的我是非常低調的,因為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已經幫我慶生過了
所以我想低調些還是較好的,因為我很不習慣那種被大家擁抱的感覺
或許不是真的擁抱,但是當大家對我很好給我許多關懷時,其實我還是會膽怯的
可是上帝好像了解我的心情一樣,今天早上禱告會結束後
當我要準備離開去考試時,突然嘉玫就說了:素慧要不要幫你禱告阿
我趕緊回答了說:不用拉,可是大家還是熱情的圍了過來,按手在我身上
紛紛為著我今天早上的英檢來禱告,那時真的是心中一股暖流擁上來
我心中只能夠感謝上帝,因為祂真的很愛我,祂知道我是一個不會主動要求別人為我禱告的人
感謝主,雖然今天的口說我覺得表現不好,但是沒關係,如果真的沒過,我會再接再厲的
我也要謝謝許多我的好朋友,好同學,還有以前老大小組的姊妹們
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並且都送上她們的祝福給我,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另外今天的我也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因為在服事中與上帝同行
下午我和小組的姊妹們一起去探訪我們小組一位生病的弟兄
過去我的生日都是在朋友們的起哄下,吵吵鬧鬧的過去了
但今年我覺得可以去和教會的姊妹們一同去關懷有需要的人
那感覺真的超級棒的,雖然回程的路上我的精神有點疲憊了
但是靈裡卻是很喜樂跟滿足的,這樣的一天我覺得很快樂
我今年向上帝許的生日願望:
1.願我的家人都能早日認識上帝並且能夠接受福音
2.願教會的每個弟兄姊妹都能夠在自己的屬靈道路上緊緊跟隨,被上帝使用(這也是我對自己說的)
3.通常它是需要保密的ㄛ,所以囉!你看不到^0^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