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找了曾醫師弄牙齒~最近真的是超級密集的
今天因為是早上去弄的關係,所以幾乎是沒有人啊!
我是第一個到的,早上九點鐘,曾醫師還沒到診所,而我已經坐著看報紙囉!
等到曾醫師一到~他馬上說:你怎麼這麼早呢?
沒辦法啊!你的病人這麼多,不早一點我根本約不到時間啊!
ㄏㄏ,和曾醫師又閒聊了一下,他又再次讚嘆~我的牙齒真是整齊ㄚ!
看來曾醫師挺滿意我這個作品的,雖然過程他老是一直唸~很難搞,不知道行不行
可是~他現在可是滿意的呢~
不過今天我又收到了一個重要任務~自己換線拉!
曾醫師今天又提出了自己換線的要求,沒辦法!他太忙了
每次幫我換線都只要2分鐘,可是我光花在等的時間可能就要1個小時
所以曾醫師今天又再次提出自己換線的要求
我也只好答應囉!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我幾乎什麼工具都快齊全了耶!
ㄏㄏ,曾醫師笑笑說:這樣才不用花時間來等我啊!
ㄏㄏ,也對,每次都要等好久喔!可是輪到我的時間才一下下
曾醫師說完自己換線後,他又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開始戴頭套...............
天啊~我真的是百般不願意啦啦啦啦啦..................
人家可不可以不要戴頭套啦.......................
當然是不行囉!為了要讓牙齒快點到達定位,這是必經過程啦!
只好拿了東西,揮揮衣袖!含著眼淚跟曾醫師說:再見!
頭套我又跟你要共處2個禮拜囉!
拜託你不要太痛喔!讓我可以有個好睡眠!


討厭的頭套


自己換線的工具



ps: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喔!因為頭套來亂的關係,生日感言改天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