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牙醫後,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寫牙套生活了,趕緊上來補記一下~
結果我發現我的頭套生活已經持續快2個月了~天啊,何時能夠離開頭套的夢魘呢?
話說出發前往以色列前,曾醫師就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記得戴頭套
可是呢?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頭套,晚上戴著它睡覺,保證那晚絕對沒有好眠
所以囉~因為出國的關係,我就這麼忘記要戴頭套這回事囉!
今天是看曾醫師時,他真的很厲害耶~一看就知道我偷懶
他在我坐定位後,馬上就說了:有沒有什麼事情啊!
我心想:沒有啊!他接著就說:怎麼看來沒什麼進展呢?
你頭套沒好好戴著喔!ㄏㄏ,曾醫師真是厲害!
所以囉!只好聽曾醫師唸一唸囉~
曾醫師幫我換好線後,緊接著說:好好的戴頭套喔!
所有的進度都在你的頭套裡,要認真喔!
聽到曾醫師這麼說,我想:牙套,看來是要跟你和平共處囉!
今天開始,我又過著戴頭套睡覺的生活囉!
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可是~頭套目前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不和它一起奮力作戰的話
我想:今年年底大概拆不了牙套!
為了美食,為了有一口美麗的牙齒,豁出去囉~
加油啊~牙套生活在今天正式邁入1年又8個月囉!
再過4個月就要邁入第2年囉!
所以~要努力囉!不可以再懈怠下去囉!
期待今年的年底~我可以拆牙套!拆牙套!拆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