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十字星夏令營活動在今天完美畫下句點~偉大的航路到達航站囉!

今年的夏令營真的充滿上帝的恩典耶!

夏令營前颱風來搗蛋~搞的我星期四上班時電話接不完,同時也響個不停

但是感謝上帝~我們看見上帝的恩典滿溢,給我們超級棒的天氣和營會

這次的夏令營共有3天,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挑戰~擔任團長的角色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參加營會了~但我卻是第一次一個人帶團,擔任團長

平時雖然團集會也是團長,但畢竟帶領一群未參加過童軍訓練的孩子,對我來說也是個挑戰

因為不但要與他們建立關係,同時也要教導他們秩序與品格,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總算我還是完成了對自己的目標與要求~將自己想要帶給孩子們的態度努力教導他們

本次的營會主題是偉大的航路~ㄏㄏ,聽起來很酷

先來說說第1天的情形吧~當天早上我真的起不來,連續幾天都非常的晚睡,造成我有些精神不濟

早上起來又下雨,心想這樣集合的地點與原先預估的都不同,真是考驗臨場反應啊!

趕快匆忙騎著我的小紅,帶著一大袋的衣服和相關物品及自己的行李趕到集合點

然後看看有沒有可以躲雨的場地,接著小朋友陸續來到,邊點名,邊接電話,同時也邊與小朋友建立關係

終於在一陣忙亂中,我們開始出發前往此次營會的地點~合歡營地囉!

路上趕快將許多的事情完成,一邊還想著要帶小朋友玩遊戲!

可是當我將衣服,名牌等東西發好後,突然覺得一陣想吐的感覺

當然不能夠吐啊~所以就快坐在位置上,心理懊惱著~遊戲怎麼辦才好?

嘿嘿嘿~此時竟然已經默默到達營地囉!

當然~我也忍不住了!

休息一下後就開始進行整個活動囉~也開始我的營會團長第一次

第一天自己帶隊的狀況不太好~許多頑皮的小孩讓我很想把它扁一頓

但是~我不能動手只能動口,偏偏我對於教導孩子的技巧還拿捏的不好

因此~真的是挫折感超級重的,心裏只能夠呼求上帝囉!

第一天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當天分享的福音信息:你很特別

首次我們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讓孩子們經歷上帝的愛,而我必須對孩子們分享這信息

我相信上帝會在孩子們的身上工作,透我分享這信息,自己也再次思想了上帝看我的部份

我相信孩子們一定也能夠領受上帝看他們為特別與寶貴

同時我們也首次嘗試 "夜烤",真的超級棒的啦!

不但不會因為天氣熱而吃不下,同時也不會因為天氣熱烤的滿頭汗

烤肉後我們還讓孩子們進行美食大賽,將最好的烤肉給評審們~

哈哈哈哈哈~我們團是第一名喔!獨得兩大罐汽水

晚上的夜遊真的很美麗,但因為我也不是浪漫的人,所以呢~分享出來的感覺就是普通

所以孩子們就覺得夜景沒什麼阿~ㄏㄏ,這應該是我沒有好好讓孩子們培養情緒的關係

終於一天的行程過了!當我回到帳篷時,我瞬間就倒頭睡著了

第2天就在孩子們的吵鬧中醒來,簡單盥洗後,預備自己開始新的旅程

第2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完全不像颱風前天有來的樣子,一早陽光就非常的熱

第2天最好玩的就是~水之七島,ㄏㄏ,看名字就知道是玩水的遊戲

夏天嗎~讓孩子們玩玩水!打打水仗,我想他們一定非常的開心!

當然重頭戲就是福音信息的分享與營火晚會囉!

先來說說福因信息分享~因為我愛你

透過遊戲與故事的方式讓孩子們去經歷上帝對他們的愛與接納

期待聖靈繼續工作在孩子們心裡,使他們真實的經歷上帝的愛與接納

晚上的營火晚會我只能說~超級讚的啦

孩子們的表演節目真的是非常的有創意與搞笑

讓我真的是邊看邊笑,同時也看到他們認真演練的結果~真的非常棒!!

第2天的旅程就在營火結束後,也慢慢的邁入尾聲!

當然爾~早已一身疲倦的我,也是默默的進入了夢鄉

第3天的早晨~熟悉的吵鬧聲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鬧鐘聲

孩子們因為活動太累的關係,到了起床時間時,卻都還沒有人起床

最後一天的旅程了~重要的重頭戲就是主日崇拜和講道囉!

這段時間裡,看到有些孩子們對上帝有渴慕的心,心裡就覺得很感動

不論他們是否真實能夠體會詩歌的意義與講道的意義

但我想上帝會繼續工作的,期待他們每個人都是那發白的莊稼

讓我們在接下來的邀請中,他們都能夠敞開心來參加活動

3天的旅程結束了!心裡充滿對上帝的感恩,不論在天氣或活動上面

真實的經歷上帝豐盛的供應與奇妙恩典

期待上帝繼續祝福這些孩子們的生命,使他們真的能夠得著上帝的祝福

ㄏㄏㄏ~我累了,就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