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童軍團復活節活動,我們帶小朋友們到紅樹林~進行遊戲+親子淡水之旅

今天一早我就非常的緊張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帶團 外加成人同工2名支援

其實我真的非常的擔心與緊張 所以早上請床後 稍微預備一些事情後

我就先禱告上帝幫助我的心情可以卸下這些緊張害怕 使我學習與祂同工

禱告結束後心中有從神來的平安與喜樂 於是繼續將一些事情完成

然後就提前半小時到集合點去預備 順便看看等會集合的場地

我知道我是一個當事情來時很容易就發慌的人 因此一定需要事先演練多遍

雖然我已經有自己帶過團的經驗 但是老實說我還是擔心自己會做的不好

所以心裡一直不斷的求神與我同在 使我可以按著我所演練的進行

但是真的事情都與我所想的不一樣  本來預定會來的小朋友都沒來

因此原來準備的東西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只好臨時在搞其他的花樣

但感謝主 祂真是垂聽禱告的神

今天的活動中 我真的知道神與我同在 祂使我不緊張  使我可以享受在聚會中

今天的活動中  也看見神真實的垂聽我們的禱告 讓天氣 人心 等都在神的祝福裡

每個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同時也都開心拿著復活節的巧克力蛋回家

我也很開心 因為再次經歷到與神同工的輕省 凡事交託神的快樂

昨天的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 心裡有些沮喪和難過

但晚上參加天主堂的受難日崇拜時  我卻莫名經歷了神的恩典

天主堂的受難日崇拜中 有一個部分是去親吻釘在十架上的耶穌

起初我的心裡充滿緊張害怕  因為我不曾這樣做過

但我還是去親吻了耶穌  當我親吻完那為我受死的耶穌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重擔與沮喪都卸下了  我單單覺得自己很喜樂

耶穌為我死且復活的大能似乎充滿了我的心  我只想單單愛祂

我知道或許我仍會繼續面對這些沮喪與難過 但我真的感謝主

因祂深知我的難過 祂卸下我的難過 使我可以經歷祂的真實

耶穌 我感謝你  謝謝你的釘痕雙手  謝謝你的寶血  謝謝你無條件的愛我

願你繼續引導我的道路 使我一生都行走在你面前 單單愛你 尊崇你

謝謝主 使用我來服事你和兒童們 願我能成為你所合用的器皿

明天就要參加教會的復活節郊遊活動+歡慶聚會囉~

期待明天能夠更多經歷神復活的大能在我生命中彰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