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不懂幹麻跟電腦發脾氣呢?它又不會回答我

剛才我要用電腦~結果 它一直不讓我用

心急之下 我竟然對它大罵一頓

然後還打了它好幾下  可是它卻還是無動於衷

我生氣完後 開始覺得自己莫名奇妙

可能是累積太久的情緒了 想著要打的報告

偏偏它不給我使用  一直給我開開關關的 

一氣之下 傷了自己的心 也傷了電腦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白癡耶~

沒事跟電腦生什麼氣ㄚ~

看來這陣子真的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囉~

唉~面對每天同樣煩心的事情 我的情緒管理要加油

不要再做白癡事了   跟電腦生氣~

吉兒小妹大~醒醒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