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下班的時候,已經有些晚了,但不知道怎麼搞的,心裡很想去吃家裡附近的一家麵攤
可是,因為牙齒還不太能夠咬東西,所以心裡很猶豫,但最終我還是順服了心裡的渴望
當我點好食物後,老闆娘告訴我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營業囉!
我聽到時一陣錯愕,上次吃麵的時候,老闆娘就跟我提過她想休息的事情囉!
因為這陣子太多東西都漲價囉!她覺得客源不多,房租太貴,所以考慮休息不做囉!
那時老闆娘還說:眷顧著我們這些常客,她還是會撐一陣子看看
所以當我今天聽到時,心裡有些難過,雖然老闆娘的東西不算美味,但是有媽媽的味道
而且老闆娘人超好的,常常都會跟她聊些有的沒的,感覺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今天吃麵時,心裡一陣難過,看著老闆娘跟我們這些常客道別,真的很難過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老闆娘還特地加了些東西給我,讓我更窩心囉!
吃完麵離開時,最後一次跟老闆娘告別,看著老闆娘不捨的眼睛,心裡也是一陣難過
我知道她的不捨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在過程中已經成了寒暄的朋友
這就像老家的早餐店,有些國中生要畢業了,會到家裡跟奶奶道別一樣
他們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份子囉!我們也很習慣什麼時間他們會出現
但是當這些改變的時候,我們都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我想我會需要這段時間的
因為老闆娘的事情,也是我想起了許多的回憶,想起了許多的人
他們因為畢業,工作,結婚.....等關係離開了我的生命,離開了我的生活圈
我知道有些事情,有些關係是無法長久的,但是我是個念舊的人
我還是時常會想起他們,但是想到他們因為某些因素與我斷了聯繫後
我也提不起勇氣來跟他們再聯絡了,我想這是我感情脆弱的部分
我非常的不喜歡分離的感覺,所以我往往不敢再去奢求他們與我聯繫
今天老闆娘的離開讓我的心情有些難過與糾結
想起了曾經要好的朋友,她離開我到遙遠的地方去了
我再沒機會與她分享生活點滴了,她是我最最放不下的過去
謝謝她吧!因為她的關係我學會了許多的事情,也得到許多的歡樂
我相信她不喜歡我為了她在難過,所以就讓她過去吧!
我今天要感謝一切的人事物,因為這些人事物讓我的生命多采多姿
因為這些人事物讓我學會更多人生的功課,也明白唯有神是掌管一切的
是的~~感謝你們,我生命中所發生的每個事件,我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我才能學習到神要我學習的功課!
就在今天我刪除了這些回憶,因為我不能再被這些阻礙我去追尋新的生活
因此!我刪除了它們,將它們從我的電腦檔案中刪除了
至於留在我的頭腦裡的回憶,我相信神會幫助我淡忘的
謝謝所有在我生命中的這些事件或人們
我感謝你們帶給我的美好回憶,現在起,我不要在活在回憶裡了
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耶耶耶耶~~~~~大聲宣布新生活開始
在基督裡一切都是新的,我是新造的人喔!
別忘了~~~~~我是新造的人,要喜樂,開心的度過神所給的每個日子

麵攤老闆娘~雖然你看不到我的留言,但是我謝謝你在過去的一年裡
讓我每次去買麵時,都有好的心情,謝謝你讓我想起老家的早餐店
因為那也是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地方,有一個老奶奶跟你一樣關心著我!
謝謝你!讓我在今天裡,可以明白老奶奶不捨的心情
謝謝你!願你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繼續散播你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