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會的感恩見證主日

透過神的6個名字來感謝神這一年來在弟兄姐妹身上的恩典

耶和華羅以~照顧者 我們的牧者

 詩篇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耶和華以勒~預備者

創世紀22: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直到今日人還說  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耶和華沙龍~平安之王

士師記6:24 於是基甸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這壇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直到如今

耶和華拉法~醫治者

出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  留心聽我的誡命  守我一切的律例  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 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耶和華麥加肯西底~使人成聖的耶和華

出31: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 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 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  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成為聖的

耶和華沙瑪~耶和華的所在

結48:35 城四圍共一萬八千肘  從此以後  這城的名字  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

 

看著弟兄姐妹的見證 心裡也被激勵起來了

真的~當我們開口尋求神時 神會幫助我們的~

今天唱了一首歌~耶穌恩友

耶穌是我親愛朋友 擔當我罪與憂愁

何等權利能將萬事 帶到主恩座前求

多少平安屢屢失去 多少痛苦白白受

皆因未將各樣事情 帶到主恩座前求

或遇試煉或遇引誘 或有煩惱壓心頭

切莫灰心切莫喪膽 來到主恩座前求

何處得此忠心朋友 同嘗一切苦與憂

 耶穌深知我們軟弱 來到主恩座前求

是否軟弱勞苦多愁 掛慮重擔壓肩頭

主仍是我避難處所 來到主恩座前求

親或離我友或棄我 來到主恩座前求

在主懷中必蒙護佑 與主同在永無憂

當我在唱這首歌時 眼淚轉啊轉的

歌詞句句打動我的心

許多時候的傷心與難過~皆因未帶到主前求

是的~勇敢的帶到主前求吧~

神會按著祂的心意幫助我的~

雖然我無法參與完整的聚會

但是這首歌上帝已經讓我了解了~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 

願自己更多愛神  在禱告中經歷神

謝謝神~

詩篇65: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