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將要給家喬的禮物完成了
記得剛從玉惠那邊拿來她做好的部分時,打看封面的時候,心又忍不住痛了一下
心裡的思念與難過又再次翻騰了起來,久久無法平復那種感覺
對我來說,她好像還深深的與我連結著,似乎我還不能接受她已經離去的消息
這個禮物是我要送給她的兒子的,讓他長大後可以知道媽媽是怎麼樣的人
看著這些照片與文字,我又再次進入到時空機器裡,點點滴滴又不斷浮現
心裡的不捨還是有的,心裡的難過還是有的,但是.....卻不知該如何表達對她的思念
找了一天去看了她的兒子,她的笑容好可愛,真的跟家喬好像喔!
我想這就是家喬留給她兒子最好的禮物~單純善良且喜樂的心
看著她兒子那天真無邪快樂的玩耍著,心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默默的為他祝福,期待他將來長大後,依然保有這樣快樂的心
家喬~~獻上我要給你的禮物,我做的不是很美麗
但我知道~
你在天上會開心的大笑:阿~很美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