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續在MSN中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

因為在出發去北印度短宣時 並沒有告訴身邊的每個好友

出發當天就恰巧碰到南部災情很嚴重 所以身邊許多好友都想起了我

大家紛紛打手機來關心與詢問我家裡的狀況 偏偏我的手機都呈現關機狀態

讓她們嚇死了~真是抱歉了~

 這幾天下來突然覺得大家都好關心我

發現原來我和她們都是一樣的~哈哈哈~

我們都是將關心放在心上的 都不想成為使人擔心的人

哈哈哈~所以我們在有事情的時候就會紛紛釋出我們的關心

謝謝我的每個好友們~妳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的關懷簡訊 關懷電話 關懷問候 

最重要的是~你們愛我的心 我真的收到了~

我人沒有事情 我家裡也一切安好  我騎摩托車也很注意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