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放了一天假~可以在家裡預備要去北印度的行李

就在預備行李的過程中 心裡想著~到底要不要再跟家人說一次我即將出發的消息

雖然上個星期我已經跟爸爸說過  但總覺得出發前應該再說一次才好

可是~心裡頭又是七上八下的 真的很擔心他們的反應讓我的心情受影響

因此~我考慮的好久 一邊整理行李  一邊擔心著這件事情

但我卻有從神來的平安異常的在我心中 我後來決定放下手邊的事情

馬上打電話回家去 首先我先打給奶奶 因為我將近兩個禮拜沒辦法打給她

因此就先打給奶奶 心裡想說就跟她哈拉一下 順便問問家裡是否受到颱風影響

講著講著 奶奶竟然問我說 你不是要跟教會去印度嗎?

我當場傻眼 我心想~是誰跟你說的啊~

我回答說:是啊~禮拜天出發啦~

奶奶沒有像以前一樣不悅~只是關心的說:要小心啊~

然後再問了一句~你要去傳教喔~

我笑笑說:沒有傳教那麼厲害啦~就是去跟別人說耶穌的故事啦~

奶奶不免又唸了一下我~但是卻沒有再跟我說教會不要去或少去的話

我心裡頭開心死了~上帝你真的是太棒了~

奶奶說了說教會的事後~就又和我聊了一下天~

接著我又打了電話給媽媽~這時心跳數也是破百吧~

上次打回家是爸爸接的~他通常較理性  不會管我這麼多

但是媽媽就不一樣了~她很不喜歡我去教會

所以囉~等待電話的過程 心裡頭想著上帝再幫我一次吧~

媽媽接了電話~我問了一下颱風狀況 然後就預備要說去印度的事情

可是媽媽搶先了一步~她問說:你在印度了喔~

我說~還沒啊~星期天才要去啦~

媽媽也是淡淡的問了說~去多久啊~

我回答~兩個禮拜

她說~那你公司怎麼辦?請假喔~

我說~對啊~已經請好假囉~

媽媽接著說~喔~好啦~那就去吧~

哈哈哈~天ㄚ~太奇妙了~媽媽一句責備的話都沒說耶~

第一次跟她說時~她還生氣的說~每次開口閉口都是教會

把我狠狠的罵的一頓  讓我非常的害怕要再跟她說去印度的事情

結果~上帝超乎所求所想啦~

家人一句責備的話也沒有 而且本來要隱瞞奶奶的 

但爸爸還是跟奶奶說了~結果~竟然順利過關

我想爸爸應該也是狠腳色 但最終還是上帝幫我的~

感謝主~我不需要帶著擔心家人的心情出發去印度啦~

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前往印度短宣囉~

上帝真的太棒囉~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