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囉~

這次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我的牙套生活即將在這星期五告一段落囉~

真的好開心喔~

今天去看曾醫師時   其實一點也不期待

因為我知道他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常常讓我摸不著頭緒

心想著大概又是刷刷牙 換換線 然後等待著他最佳的時機

就在今天換線時 曾醫師說~我的紀錄上寫你八月可以拆牙套了

我說~對阿~但是要在8月初喔~

曾醫師說:對喔~你要去尼泊爾!

我說~不是啦!是印度~

曾醫師說:哎呀~兩個國家很近拉~

說著說著~他突然說:那不然明天拆好了~

我說:真的還假的~我明天和後天不行~

他說~那就星期五好了~

我心裡OS~會不會又是開我玩笑呢?

結果~馬上聽見曾醫師說:咬模型吧~

瞬間~護士小姐已經調好了漿

瞬間~齒模已經在我嘴巴上了~

瞬間~我傻眼 啞口無言~

天ㄚ~曾醫師你太猛了吧!

於是~開開心心的約好星期五下班的時間

不但要拆了牙套 連同骨釘也要一起拆了~

曾醫師說~這是一筆大工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超級超級開心的拉~

 好期待星期五的日子喔~

期待牙套拿掉後的自己~

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