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又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寫寫我的牙套生活囉!

話說好幾個月前~曾醫師告訴我說:過完年就可以拆囉!

我開心死了,滿心盼望著要拆牙套的日子

可是呢~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每次到曾醫師那報到後

我的牙套仍舊還是乖乖的在我的嘴上,似乎還沒能夠拆下來

這段時間裡,我百無禁忌的什麼都吃~除了咖哩和玉米等特殊食物

那段時間裡,每次看曾醫師就是換換線,然後預約下次的時間

直到有一回~曾醫師說:後面有顆牙齒不太整齊 所以要來調整它

那時心想~那就調整吧,反正已經身經百戰囉!

結果那一次起~我又開始經歷吃粥的日子,難過死了~

為了後面的那顆牙齒 我又痛了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漸漸看見它的移動囉!

耶耶耶耶~真是開心啦,放鞭炮慶祝

那段時間裡  當我刷牙時 我都會對我的牙齒發生讚嘆聲

哇哇哇~真是太整齊 太漂亮囉!

於是我就開始期待著要拆牙套的日子

今天的我帶著滿心的盼望 心想應該很快就可以拆囉~

誰知~今天又被曾醫師大大的修理了一番

超級痛的啦~他果然是個要求完美的醫師

我不懂曾醫師為什麼又調整了牙齒

他將之前釘骨釘且綁上彈簧的地方取了下來

然後換上了新的裝置~我也不懂是什麼裝置

只覺得弄完後非常的痛  非常的痛 非常的痛

但我相信曾醫師是為了讓我的牙齒更美麗 咬合更好

因此~雖然距離他說可以拆牙套的時間似乎又延後了

但我相信當我真的確定可以拆牙套時

我將擁有一口美麗的牙齒~

因此~繼續忍耐吧!

這幾天又要開始吃流質食物囉~

沒關係~為了美麗的將來 我可以繼續忍耐!

美麗的牙齒們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