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星期又去找曾醫師報到了~

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我的牙套日誌囉!

主要的原因~老樣子,沒什麼近況可以跟大家報告的

今年過年前,我去找曾醫師報到時,他告訴我說:如果還是這樣的話,我想我們就拆了牙套吧~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心裡想~我才不要呢?還沒有完全密合

但是曾醫師認為我的牙齒能夠完全密合的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囉~

但是我不放棄~我說:過年時我會認真戴頭套的,再給它一些機會吧~

於是過年期間我非常認真的戴著我的頭套,除了吃飯外,我幾乎都戴著它

哈哈哈~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ㄚ,我的辛苦有代價囉~

牙齒的密合度提高了,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喔~

這星期去看曾醫師的時候,他可是露出了滿意與驕傲的表情呢?

他還說:我真的是有兩把刷子的,技術不錯吧!

哈哈哈~我說:是的,我很相信你啊,而且我是你的招牌喔~

ㄏㄏㄏㄏ~曾醫師說:這星期繼續戴頭套吧~

我想應該快要可以拆骨釘跟牙套嚕~

ㄏㄏㄏㄏ~普天同賀啦!

但是不要太驕傲~所以呢?

牙齒同志們~讓我們齊心戮力來面對接下來的困難吧!

矯正仍未成功,牙齒仍須努力喔~

一起加油~我努力戴頭套,你們努力密合起來喔~

讓我們攜手邁向更美麗的人生吧~

 

我相信今年生日前~牙套就可以跟我拜拜囉!

 

加油~努力戴頭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